Tuesday, January 31, 2023

出軌男人回歸的阻力在哪裡

秋心姐姐:您好!又要再一次打擾您了。自從今年四月發現老公出軌後,我一直心痛不已。剛發現時,老公態度很誠懇,事事順著我,不管我怎樣發脾氣,他甚至下跪、寫保證書、簽婚內協議等來取得我的原諒,表示要我給他一次機會,要我原諒他,讓他回歸。   可是由於我心裡的結始終解不開,所以時不時就會觸生情,就想對他生氣。只要他一上QQ我就極度緊張,想查他,搞明白他是不是又在和其他女人聯繫,極度痛苦!剛開始時他耐心的和我解釋,慢慢的他開始煩燥、生氣,他說這樣的日子沒法過,可是吵架過後,他又會主動和我和好。可是最近幾天,感覺他的脾氣也越來越大了,我們三天兩頭就會吵得很厲害。我覺得他出軌這樣大的錯誤,我都要原諒他,我懷疑一下,生氣一下,這樣的小問題,他怎麼都不能耐煩些?而且重建信任不可能憑他幾句話,我就相信了吧?我現在這樣不信任他,還不是因為過去他的背叛,這樣的苦果是他種下的,他怎麼就不能承受一下,三年的背叛,有幾個妻子能忍受?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真的好累,不知道怎樣一起走下去了?秋心姐,請幫幫我吧,我真的不知怎樣再信任他了,說是給他機會,可是我的心終究還是無法原諒他。請您指點指點吧。萬分謝謝!   秋心回复:   人非聖賢,孰能無錯?殺人犯都尚且有改過的機會,更何況一個犯了道德錯誤的人?上面的話說明著人有著糾正自己錯誤行為的能力,問題是,如果殺人犯知錯了,誠心想改了,但總會有人提醒他:“你這個殺人犯,你的品質度低,你需要加倍努力才能證明你有心改過。”你覺得這個殺人犯能重新做人嗎?在初期,他聽到這些話的時候他會默默忍受,因為他覺得自己確實錯了,被責怪需要加倍努力證明自己是應該的,但如果他在努力的同時,仍然不停地聽到這樣的話,他的信心會慢慢瓦解,到最後覺得自己已經犯過錯了,不論怎樣努力都推翻不了別人對他形成的印象,於是也許就放棄了重新做人的機會。   一個出軌的男人,如果他是真心回歸家庭的,最怕的就是一個用他的錯不停提醒和打擊他藉此在婚姻生活中佔優勢的妻子,這樣的妻子,同樣會瓦解他歸家的決心,從而最後重新出軌甚至讓家庭解散。而你現在,恰好正扮演著這樣的妻子,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家最終只會家無寧日或最終解散。 “我現在這樣不信任他,還不是因為過去他的背叛,這樣的苦果是他種下的,他怎麼就不能承受一下,三年的背叛,有幾個妻子能忍受?”確實是的,他犯錯了,世人都知道大錯是他,如果你選擇不原諒他和他離婚,沒有人會怪你,包括他也會認為自己罪有應得。問題了是你選擇了原諒,既然原諒既然這個家這個男人還要,致力於怎樣令家庭怎樣重拾幸福是否才是正道呢?被背叛被傷害之後的憤怒和痛心以及種種心理創傷,看似只有他才能化解和彌補,實則上不是的,這些他幫不了你,行為上他肯定也在一定程度上端正了,對你態度上也一定在努力,但面對你的質疑和憤怒,他的解釋到了你那裡會成了掩飾,沉默則會成為默認,當你情緒來時他橫著是死、豎著也是死了,你說他如何是好?時間長了他也會累也會不耐煩也會沒信心挽救的,而這樣的局面,真的是你想要的嗎?知道你心中難以消化這樣的事件和負面情緒無處排泄,如果真心挽救家庭,要盡量進行內歸因,更多反省自己的責任,丈夫出軌,難道當妻子的沒有一點責任?如果有,能否擔當起來?如果自己進行內歸因仍然意難平,不妨找婚姻師或心理諮詢師諮詢,得到專業的幫助。   真心想挽回一段婚姻一個家庭,只靠一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而現在的局面是你把所有的責任都歸絡於你丈夫身上了,覺得他不論怎樣努力、怎樣承受你的情緒都是應該的,其實你有沒有想過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開誰活不下去?你丈夫仍然在忍受你的脾氣仍然挽救,不是因為他離開你活不下去,而是因為他仍然在乎。凡事適可而止,要用得當的方法解決事情,否則只怕悔改的人是你,給別人一次機會,何嘗不是給自己一次機會?重建夫妻信任需要彼此一起努力,對方的行為會帶給你信心,你個人的內在安全感和自信心(比如知道自己的價值,相信自己值得對方珍惜,當然,目前這階段你剛受打擊這個有點困難,但個人魅力也是你目前必須努力去重拾的,要人愛,你要值得愛)也會幫助你建議信心,時間也會來幫忙,急躁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3 17:28 來源:尚秀網編輯:admin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11個關於性愛的冷知識 有些也太瞎

今天JUN要來告訴大家一些關於性愛的冷知識,看到後你可能會有「欸?」或「這也太白癡了吧!」這種想法冒出。就算不知道這些冷知識,對你的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知道後,大家都會稱讚你好棒棒、知道好多東西。偶爾拿出來騙騙妹也不錯啊! 1# 在歐洲的新生兒,每10個就有一個是在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