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23

四个故事,看懂了再结婚,看不懂的别结婚

故事一 妻子出門旅游去了,留下了男人一個人在家。妻子不在家,男人喝著啤酒,不停地換著電視頻道。 這時,女孩的電話打來了,她說:“我閑著沒事,到你家坐坐吧!” 男人說:“這……不行,我正要出去。”女孩其實已經在男人的樓下了。 女孩是男人的部下,女孩很多次對他表示了好感,男人都巧妙地拒絕了。 女孩手裡提著很多東西,還有一瓶紅酒,站在了男人的家門口。男人說:“那我下廚吧!” 女孩說:“不用。”便在廚房裡忙碌起來。 在另一間房子裡,他開始打電話約熟悉的朋友來家裡吃飯,可是朋友們都不在。 過一會,女孩已經在喊他了,他到廚房猛地愣了,女孩端給他的是一盤熱騰騰的餃子,他最愛吃餃子了,可是,平時他和妻子都太忙,沒有時間包餃子,兩盤餃子、幾碟小菜、一瓶紅酒,女孩的臉上柔柔的笑,攪動了他的心。 說不清為什麼,他在女孩不注意的時候,關掉了手機,拉上了陽台的窗簾,他能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一瓶紅酒喝完了,女孩說頭暈,就軟綿綿地倒在了男人懷裡。 男人承認女孩是美麗的,他緊緊地把她抱在懷裡,也就在那一刻,他才感覺到女孩的身體是那樣的弱小。他的心猛地一顫。女孩在他的床上睡去了,他輕輕地帶上了門。 這時,客廳的電話響了,是妻子和孩子打來的。男人仍然喝著啤酒,不停地換著頻道,他分明聽到了女孩輕微的呼吸,但是,他努力地讓自己的心冷靜、再冷靜。 女孩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男人一夜未眠,男人為女孩准備了早餐。 吃飯的時候,女孩問:“你不喜歡我嗎?” 男人說:“喜歡。” “那你不寂寞嗎?”女孩追問。 “有點!” “可是……怕我糾纏你?”女孩扁著嘴失望地問道。 男人認真地說:“生活是一種責任,就像這碗稀飯和煎蛋,盡管老吃覺得沒有什麼味道,可是你每天還得做、還得吃,有時甚至覺得它難吃,可是不吃心裡空蕩蕩的。”女孩沉默了。 送走了女孩,男人覺得從未有過的輕松。愛是一種誠信,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不愛,或無法承受,那麼就別輕易地將自己的心打開。誘惑和寂寞,本就不是出軌的理由。 故事二 他們相愛三年,准備結婚。 結婚前一個月他消失了,留下一張紙條:對不起,等我足夠好的時候我再娶你。她悲痛地撕了紙條。 兩年後,他穿著西裝開著限量版跑車回來,卻發現她早已嫁給一個普普通通的工人並且已經有了孩子。 他有些憤怒,你寧可嫁給一個這樣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都不願意等我麼。 女人輕輕笑笑,我們不需要任何東西,有愛就夠了! 男人突然間明白了。 故事三 男孩結婚後對自己的妻子比結婚前更好。 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 他訕訕地笑著說道:“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讓她幸福。” 說完,所有在場的朋友都沉默了,沒有嘲笑,只有敬佩。 故事四 丈夫在床邊護理即將臨盆的妻子。 妻子:“你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 丈夫:“如果是男孩,我們爺倆保護你;如果是女孩,我保護你們娘倆。”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原來是好女嫁錯了郎! 愛情不是榮華富貴,而是相濡以沫。 結婚本是一件幸福的事,前提是嫁給了會把你當寶的人。 房子再貴,你睡的只是一張床。 車子再好,超速還是要吃罰單。 包包再貴,也只比塑料袋多一個炫富的功能。 別人老婆再美,有一天也會變成老婆婆。 別人老公再有錢,也不如對你好的窮光蛋老公。 不要為了追求沒有的,而忘了自己已有的幸福!知足常樂!!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11個關於性愛的冷知識 有些也太瞎

今天JUN要來告訴大家一些關於性愛的冷知識,看到後你可能會有「欸?」或「這也太白癡了吧!」這種想法冒出。就算不知道這些冷知識,對你的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知道後,大家都會稱讚你好棒棒、知道好多東西。偶爾拿出來騙騙妹也不錯啊! 1# 在歐洲的新生兒,每10個就有一個是在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