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23

奶奶去世,我為向主管請假的事辭職,隔天,老闆給我發微信

奶奶去世,我為向主管請假的事辭職,隔天,老闆給我發微信有一句話說的好,無規矩不成方圓。職場上,對這句話看的尤其重要。公司想要發展壯大,就得立下「條條框框」。便於管理。而員工想要在公司拿更高的工資,升更高的職位,就得接受公司「框架」的約束。我也認為應該是這樣。 我大學畢業後,應聘到一家公司。雖然剛入職時是「職場小白」,但我在紀律上沒出過「差錯」。沒有遲到,沒有無故的離開職位,連請假也沒有。我一直兢兢業業的工作。轉眼間三年過去了,我也成為了「老員工」。業務知識,和客戶的溝通能力,已經能夠獨當一面了。也做出了不少成績。 老闆曾當著主管的面,誇獎我,主管說了一句,還可以吧。我一度以為主管是讓我學會「低調」。 下面把鏡頭轉換到主管身上。部門主管是老闆的一個遠方親戚。主管沒有什麼業務能力,在公司做管理,他自誇自己有「文化」。他說的話,倒是「一套一套」的。只是有些話前後都搭不上邊。 公司有個規定,請假三天需要提前一個星期報備。我的奶奶身體這兩年一直不很好,這天突然去世了。家裡的電話打來,我的淚水都下了。我向主管提出請「三天假」。他問我什麼事,我低聲說,我奶奶「走」了,我想回家送送她。主管當下沒有搭茬,也沒看我,一會兒,說: 你奶奶去世了,你怎麼沒有早點想到呢?公司這麼忙你也不是不知道。再說了,你也知道公司請長假是需要提前說的呀,你也是老員工了,之前表現得也不錯…… 我一聽,就炸了。這叫什麼話,這樣的事情又不是能控制的。哪有當領導的這麼「冷血」的。我「咣里咣當」的懟了他幾句,說我辭職,不幹了。一路上,我的氣一直下不來。 第二天在家裡,收到了老闆的微信。他說:節哀保重!稍停又是一條:我聽公司的同事說了,我怎麼用了這樣的主管?小王已經被我開除了。你辭職的事情就不用說了,在家可以多休息幾天。這樣的事不算請假。 老闆說的「小王」就是那位主管。老闆的話讓我心裡舒暢多了。大家覺得這位主管應不應該被開除,我的這位老闆怎麼樣?有什麼感觸寫在評論里! 奶奶去世,我為向主管請假的事辭職,隔天,老闆給我發微信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2017黃播裸播app 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2018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老司機黃播盒子 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韓國有什麼黃播平台 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真人裸秀直播間 真人直播間下載 真人愛愛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11個關於性愛的冷知識 有些也太瞎

今天JUN要來告訴大家一些關於性愛的冷知識,看到後你可能會有「欸?」或「這也太白癡了吧!」這種想法冒出。就算不知道這些冷知識,對你的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知道後,大家都會稱讚你好棒棒、知道好多東西。偶爾拿出來騙騙妹也不錯啊! 1# 在歐洲的新生兒,每10個就有一個是在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