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23

多插一會兒啊,親親我,再插,快點兒

小欣長得非常漂亮,神情卻是寂寞的。   小時候的我是個非常乖的孩子,我最喜歡的事情是考試,我總是考得非常好,好得連老師都懶得表揚我了。   我出生在一個顯赫的家庭,我的爺爺曾是名立下赫赫戰功的將軍,同樣做軍官的父母爲了將我教育成一個淑女,要求我從認字開始就背誦了幾百首古詩詞,4歲開始學習芭蕾舞和小提琴,我的白球鞋永遠是同學中最白的,襯衣的每一個扣子都要系好,笑的時候不能露出超過6顆牙齒,從小家裏爲我立下的許多規矩確實幫了我,教會了我如何在成年後擁有許多現代人所不具備的高貴氣質。   早在幼兒園的時候,許多人就說我是一個天才兒童:我比別的孩子會寫好多的字,我會用加法做減法,會用加法做乘法,會背英文字母,會唱簡譜,會在紙上畫鋼琴的黑白鍵,會自編歌曲打發漫長的時光。這幾乎都是自己學會的。不僅如此,當時的我還是一個非常有志向的小孩。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的理想發生了極大的衝突,因爲我不知道長大了當歌唱家好還是當舞蹈家好。後來我終于忍痛舍棄了當歌唱家的夢想,因爲當舞蹈家可以穿金光閃閃的大長裙。但事實是,我既不唱歌,也不跳舞,因爲我爸媽希望我成爲更加優秀的人,用頭腦而不只是用嗓子和四肢。   她對我說,她曾經關于愛情的種種幻想,在這個成人的世界裏被證明全部是錯誤的。尤其是在談戀愛的時候,不要以爲你對別人好,你很耐心,很隱忍,別人就會不欺負你,根本不是這樣的。   在敘述中,她一再地把臉側過去,看著咖啡廳大玻璃窗外的夜色。她對著玻璃映襯出的自己微笑,她仿佛隨時會流下眼淚,最早以爲她是個沈溺在煙酒裏的女子,可是她不是。她的外表異常的素,是純白的。   白天,我的身份是一家大公司的高級白領。晚上,我變成了一個夜夜激情的淫蕩女人。我知道,頻繁地換男友讓我的名聲變得很壞,但這又有什麽關系。   前兩天,我去了一間很出名的酒吧,在昏黃的燈光下有人在接吻,有人隨著迷幻的電子音樂瘋狂地扭動著身體。我看見戴眼鏡的文弱書生、假裝成熟的黃毛少年、背著妻子出來偷情的中年男人、大腹便便的公司老板以及渾身長毛的外國男子,我知道穿著露臍裝的我身體柔軟,目光迷離,他們看著我的眼神像覓食的貓,帶著試探與饑渴。黑暗的舞池裏情人們擁抱在一起,空氣中漂浮著灰塵和情欲的味道。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2017黃播裸播app 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2018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老司機黃播盒子 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韓國有什麼黃播平台 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真人裸秀直播間 真人直播間下載 真人愛愛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11個關於性愛的冷知識 有些也太瞎

今天JUN要來告訴大家一些關於性愛的冷知識,看到後你可能會有「欸?」或「這也太白癡了吧!」這種想法冒出。就算不知道這些冷知識,對你的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知道後,大家都會稱讚你好棒棒、知道好多東西。偶爾拿出來騙騙妹也不錯啊! 1# 在歐洲的新生兒,每10個就有一個是在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