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23

一位傷透心的男子自白:我的真愛,就這樣輸給了一次舒服的一夜情….(網路瘋傳文章)

和她在一起七年了,我們是相親認識的, 他是我嬸嬸同學的女兒。 我們的認識,是因雙方父母的執著。 也就是這次相見,成就了我們長達七年的愛情, 後來由於種種原因,我們最終還是分開了。 其實原本之前,我們對彼此是很滿意的, 她對我很好,因為我喜歡吃什麼,她就會學著下廚做給我吃。 而我是做企劃的,長時間坐辦公室,久而久之引以為傲的身材、性能力 都沒了自信。 她很在乎我的身體,買很多補身體的藥,像是芝麻錠、葉黃素送我, 這讓我很感動。 而我,每天準時下班去接她,帶她去吃飯。 這一切都往美好的方向發展…… 我們的戀情都得到雙方父母的大力支持, 而且我們也深愛著對方,志趣也相投, 生活習慣甚至對於食物的偏好都驚人的對胃口, 談婚論嫁似乎已順理成章。 就在我們感情日益加深的同時,我的事業也在蒸蒸日上。 從一名普通的企劃升職為主管,再後來還自己開了公司。 然而,事業上的成就,讓我越來越忙, 一直到後來都沒有時間陪她。 關系從此開始惡化,時常吵架。 我承認自己沒有花時間了解她,但是我真的很想讓她過好生活。 因為我的疏忽,她時常對我抱怨, 剛開始她還理智些,後來卻性情大變, 最讓人心痛的是,有幾次他竟然還非要逼著我承認錯誤, 還很狠的說,不然這日子就沒辦法過了。 這樣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鬧的日子延續了一年的時間, 直到後來她主動提出和我分手, 她告訴我, 她寧愿過普通日子,錢不重要。 我委屈,甚至呆住了,完全沒有辦法接受, 我在想,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我們的真愛走不到最後? 直到她的好友小瑤對我說了一番話 我才明白了, 原來 分手前兩年,她們去東海玩時,認識了一個當地做傳產的富二代。 回臺北前的晚上,她跟他去酒吧,沒有回宿 隔天小瑤問她 她很開心的說那個小開多富有,身材有多好 那里多硬,讓她一整晚高潮了3次…… 這兩年間,她有空閒就告訴我要出差,其實是去見小開 去爽個兩天,還將一切經過告訴小瑤 我很恨…恨自己… 也迷惘…男人…到底怎麼做才好…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11個關於性愛的冷知識 有些也太瞎

今天JUN要來告訴大家一些關於性愛的冷知識,看到後你可能會有「欸?」或「這也太白癡了吧!」這種想法冒出。就算不知道這些冷知識,對你的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知道後,大家都會稱讚你好棒棒、知道好多東西。偶爾拿出來騙騙妹也不錯啊! 1# 在歐洲的新生兒,每10個就有一個是在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