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23

遭遇嬌小女人挑逗 我沒控制住自己KANKAN

和老婆結婚8年了,感情也變的平淡了,要是僅僅只是這樣,我也不會有什麽抱怨,問題是我們在思想上有很大的差異,經常因爲意見不合而爭吵,每次 都覺得老婆有點無理取鬧,爲了一點小事也可以和我爭執個半天,很難溝通,真的很累,有些時候都不太願意回家,後來爭吵的次數多了,我都不想再爭執了,原以 爲我的生活就會這樣麻木下去,然而遇到了她,生活也有了改變,我出軌了,是情不自禁還是氣氛使然,我也不清楚。   前不久我去上海出差,一天工作下來,也不想出去玩,晚上就在宿舍上網打發時間,然後我遇到了她,當時是我在賽客虛擬家庭上買了一套四星級別墅,通過 網站的同城推薦認識她的,她有男友,但兩地分居,那時她說她是來那邊找人聊聊天的。因爲我在和老婆處朋友時,也有過那樣的經曆,最親密的人不在身邊,自己 一個人生活挺難的,很容易寂寞,而那時我也在陌生的城市,也想找個人聊天,所以我也能理解她的感受,就那樣我們聊開了。   她是個很有想法的人,跟她聊天很開心,一開始我們也只是隨便聊聊,那時可真沒多想,就覺得跟她有很多共同的話題,覺得跟她在思想上能産生共鳴, 熟絡之後,大家也比較隨意了,開始聊一些私密話,感情和男女之事。她跟我說,她男友都不知道抽個時間去陪她,也許是有過相同的經曆,那時我也會安慰她,她 說我讓她感受到了現實中沒有的關心,而我也從她那裏感受到的了和老婆相處時無法感受到的愉悅,就那樣我們越聊越暧昧了,而暧昧有些時候卻也是感情的催化 劑,那段時間我們也親近了很多,再後來我們也見面了,也就發生了之後的一切。   後來順其自然就見面了,那天我們聊天時不知怎麽的就說到網友見面的事,跟她聊那麽一段時間,我也確實挺想見她的,就直接的約她了,當時她問了 我,見面幹什麽,我說聊天吃飯,而且我出差時間也快結束了,回去前想見她一面,然後她就答應了,說好了地點就直接過去了,坦白說,我很期待那次的見面,不 管怎樣在陌生城市能在網上相遇也是中緣分。   她身材比較嬌小,但皮膚很白,加上兩個小酒窩,但讓人看了很舒心,也很迷人,我很心動,我承認那時,我起了歪念頭,男人有時真的是視覺動物,那 天我們之間也不尴尬,像在網上一樣自然,之後我們隨便找了家飯館吃飯,吃完後就在附近的街道走了走,看著身旁的她,想法就不斷的擴散,並支配著我的行動, 我嘗試著牽過她的手,她也沒有抽回去,只是用眼睛嗔了我一下,當時我就有種酥麻的感覺,我知道她不排斥我,後來走到一個路燈下時,我忍不住的吻了她,舌頭 也探進了她的嘴裏,而她也回吻了,雙手也挂在了我的脖子上,我們像一對熱戀中情侶,在昏暗的燈光下激情擁吻,之後,我把她帶到了賓館。   真沒想到身材嬌小的她,胸部卻不小,在床上的表現也讓人驚喜,那晚對我來說是個刺激的夜晚,她的主動讓我感受到了她的熱情,也許是因爲壓抑太久,又或者是因爲夜晚,大家才顯示出最真實的自己。   那之後我們也沒有再次約出來,只因她說她覺得對不起男朋友,她怕再跟我繼續下去會抽不開身,後來她把我們在網上的同居關系解除了。雖然我有些惋 惜,但是也覺得無論怎樣我們兩個人都不會有交集,這樣的結果也許是最好的,而且我們會上床也是各取所需,我也知道賽客虛擬家庭上的男女大部分都是寂寞的,上 去也是爲了尋求歡愉和溫暖,誰也不用對誰負責。現在的社會,大家白天都習慣以面具示人,也只有在晚上的時候才能釋放真正的自己,像我這樣的經曆可能也並不 稀奇了。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11個關於性愛的冷知識 有些也太瞎

今天JUN要來告訴大家一些關於性愛的冷知識,看到後你可能會有「欸?」或「這也太白癡了吧!」這種想法冒出。就算不知道這些冷知識,對你的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知道後,大家都會稱讚你好棒棒、知道好多東西。偶爾拿出來騙騙妹也不錯啊! 1# 在歐洲的新生兒,每10個就有一個是在IKE...